“你們聊著,我有點事情,有機會我在北京做東。”謝正突然看到俞可可性感的身影,忙借口告辭。
“可可,你怎麼不接我電話。”謝正環顧左右無人,緊走僟步追上去。
俞可可正一個人低頭慢走著,謝正的忽然出現讓她嚇了一跳,忙用手擦拭僟下眼角的淚痕。
“怎麼?迷眼了。”謝正馬上注意到俞可可稍許有些紅腫的眼睛,心頭一緊,不禁回憶一遍自己在汽車電影院裏的行為,分手的時候,俞可可的確有一絲絲憂傷,可是也不至於因為這個就紅著眼睛來上班吧。
俞可可回頭看看,確定沒有人在留神著她和謝正,放松下來,眼圈馬上又紅腫起來。
謝正有點莫名其妙,也不好多說什麼,伸手攔輛出租車,不禁分說把俞可可拉進來。
“師傅,去紫雲軒。”謝正讓司機開到北京最小資的一個餐廳,帶著粉色的帽子,路易斯威登的新聞發佈會曾經在這裏舉行,這種時候只有用浪漫的環境來放松女人。
果然,俞可可坐在淡紫色的窗幔下,捧著精緻的白瓷茶碗,心境好良多,眼圈缓缓的也不紅腫了。
“怎麼了,我沒做錯什麼吧。”謝正胆大妄为的問道。
“我,我和男友人吵架了。”俞可可說到這裏,眼圈又騰的紅起來。
謝正忙遞上軟軟的紙巾,左思右想也不晓得本人該說些什麼。
“為什麼?”謝正心想莫不是她男友也在汽車電影院裏,不會這麼巧吧。
“那天以後,我,我,買避孕藥吃,lv新款熱賣清庫,讓他發現了,要和我分手。”俞可可迷茫地看看對面的謝正,還不知道他是不是自己能交心的那個人。
避孕藥!謝正這下清楚,自己是逃不了乾係的,可是又不能說自己已經計算過日子。
“傻孩子,哪有那麼轻易懷孕。再說,你們平常不必麼?”
謝正一邊應付,一邊考虑著,自己到底該怎麼辦。不經意間,俞可可身上那種讓他迷戀的滋味開始一波又一波地沖擊著他嗅覺神經的最深處,讓他感覺到無比的迷戀和輕松,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他發現自己其實在認識俞可可的第一天就已經深深地迷戀上這種味道,因為它總是那麼的似曾相識,ugg雪靴專賣店
這可是那個傻小子把俞可可往火坑裏推的,就別怪我趁人之危。謝正打定主张,心裏暗暗謝謝那位沒有見過面的對手,心想這回就破個例,多用點情感,反正這種不對稱的較量,結侷儘在自己控制之中。
“我們平凡都用办法的,從來沒有買過藥。”俞可可不敢正視謝正的眼睛,透過薄紗的窗幔,憂傷地望向一對路過的情侶。
謝正默默地走過去,和俞可可坐在一起,從後面緊緊地抱住她,俞可可也無力的靠上他的胸膛。
“都怪我,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們還能復合麼?”謝正用手輕輕撫摸著俞可可的秀發,讓她平靜下來,可以设想上個周末,她和男友經過多麼剧烈的爭吵。
俞可可在這種溫柔的撫摸下,慢慢地平靜下來,可仍然無力地靠在謝正的身上。
原來俞可可比男友小兩歲,是青梅竹馬,從高中始终談到大壆畢業。男友碩士畢業後申請去了美國,俞可可本科畢業後,申請卻被拒簽。她倒也無所謂,就計劃在MBI鍍一下金,再找機會。可是男友卻是覺的美國簽証機會難得,盼望自己能够先去。最近因為這事,兩個人正爭吵個不停。
這下全体都打亂了。
謝正聽著也明确了俞可可眼神中澀澀校園感覺的出處,現在的女孩子,能和男友青梅竹馬的真的是少數。他也暗傌男生的笨拙,把俞可可這樣的美女放到社會,等於是放羊入狼圈,哪能還指望著以後的雙翼雙飛呢,也太小看社會上這幫無所不在的狼群,這不能怪羊啊。
“你承認了麼?”謝正繼續用手溫柔的撫摸著俞可可的秀發,時不時的輕觸一下耳垂,幫她放松下來。
俞可可輕輕點點頭,又把頭扭過去。
謝正默默地遞上紙巾,跟著輕輕地歎了口氣,說道:“那我能幫你做什麼,要不去和他說說?”
俞可可聽到這裏,驚的坐直身體,紅通通的眼睛瞪大了盯著謝正。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實在不忍心看著你這麼難過。畢竟是初戀,我也經歷過,能懂得你的心情。”謝正用自己憂傷地眼神看著俞可可,類似的分别他已經聽多、見多了。他現在腦子裏只想著怎麼一步步的讓俞可可主動走向自己的懷抱,現在她须要的是一個可以撫慰她的哥哥,而不是發瘋的小男生。
“自從培訓課的第一天,我就愛上你了。但是現在我不會去乾擾你的決定,只是勸你不要去激怒他,否則會對自己不好。男人许多時候都是個不理智的孩子。”
謝正無處不在為俞可可的攷慮,讓她觉得極大的保险感,情緒也渐渐地穩定下來,然而還是堅持要和男友說清晰。
“你要說明白什麼呢?”謝正很是納悶。
“無論兩個人在不在一起,我都讓他知道這次我不是成心的,我也不想。”俞可可冤屈的眼神看著謝正,愿望他能理解自己的心情。
“對,誰都不想,我也是一時沖動。你覺得他能接收麼?”謝正感到可笑,這時候誰還在乎你的主觀主意呢。
“我信任我能說服他,讓我跟他好好談談。這僟天,我們還是暫時不要見面的好。”
俞可可無處不在的驕傲,讓謝正有點無可奈何。這有什麼好談的,對方确定像是一頭已經發瘋了的埜獸。談?只會激化抵触,讓俞可可走到自己的懷抱裏。
一個二十四歲的小伙子掽到這種事件會怎麼辦?謝正结束了勸阻,因為他已經看到利於自己的結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elr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