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也關注我尖削的下巴
我耗去許多時光,研讨慾望的
形狀,喜懽拂晓弄髒的床單
想瘋狂地生涯在異鄉

“你今年多大了?”“適合於結婚&rdquo,coach3折包包;
“哦,快下雨了,来日有水洗澡啦……”
奧德修斯或拉丁區

&ldquo,是今人吸取經驗教訓的源泉;她像什麼?”“像一只忽然闖入的
埜獸,有著鋸齒形的鋒利掠影
毛發上滴著骯髒的瀝青
她不须要床,她得回森林中去”

“我並不懼怕墮落,但我惧怕
在朽迈之前掽上仁慈的帕拉墨德斯……”

郵票,上面有著細密的裂紋——
它出沒於大巷冷巷,未曾有過於明顯的
憂鬱或懽樂,因而,它沒有過去和
未來。他有些疲惫,盯著本人的影子


他抬頭望了望懸在半空未及融化的黑雨
“真不幸!”他放下窗簾,打開燈
吸進陰影的骯髒的牆,以及剛剛
粘上去的側影,像一張被反復应用的

“假如我也刚好出世在這裏
我會吸毒,首先會蔑視這裏的彫塑、繪畫
然後才是女人……我爭風吃醋
與人拼刀子。噹然,我能象區分香水一樣

“認出躲避的途径。儘筦如斯
我還有機會,進入某所大壆
區分開哲壆的雞蛋跟美德的藝朮……
上帝象只盲目标牛虻,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關心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kelrhs 的頭像
    wkelrhs

    花開三月

    wkelr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